世界小型豪華酒店(SLH)會員卡 - The Club 介紹

00:03 Nagao Kunaw 0 Comments

Luxury Boutique Hotels and Resorts from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Over 520 hotels in more than 70 countries.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當然這篇絕對不是談寒舍...XD《陋室銘》,SLH的全名是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翻成中文就是「世界小型豪華酒店」,SLH不太能算是一家連鎖飯店集團,而比較像是一家認證機構,當加入SLH的飯店就必續符合它既定的規範,當然這些飯店很多都是世代經營、地點特殊、奢華享受,當然服務也是相當有水準。

台灣現在有掛上SLH的飯店共有五間,分別是:台北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taipei)、闊旅店(hotel quote taipei)、神旺商務酒店(san want residences taipei)、礁溪老爺大酒店(Hotel Royal Chiao Hsi)以及日月潭晶澤會館(The Crystal Resort Sun Moon Lake)。


大華酒店導覽的一景
當然既然是強調「小型豪華酒店」,一般來說房間數真的不會太多,有些從10多間到一百多間,相較於巨型兩三百間房的連鎖飯店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當然價位就會比一般飯店來的高了,一晚的房價大約都是美金200起跳,台灣的房價大約5000元台幣以上,但是SLH的飯店服務都相當貼心(當然也有意外!之後的幾篇會談到。),甚至比客人還想的更多。

胖編之前入住馬來西亞馬六甲大華酒店(The Majestic Malacca),該飯店從入住時就開始讓人驚艷,歡迎飲料是當地的涼茶,還有免費一天兩次的歷史導覽,其實胖編也是因為歷史導覽入住大華,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SLH雖然自身不經營飯店,但畢竟是一個聯盟,當然也有推出「常客計畫」,計畫的名稱有點.......經典就叫做The Club(俱樂部),共分為三個等級:S、L、H,我真的沒有虎爛大家,就是這三個等級。Special(S)是可以在官網免費申請的。


Special(S)、Loved(L)、Honoured(H) 會員相關的會員權益請看官方的介紹:


The Club Card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一般來說升級到L會員之後,大部分的飯店都會提供房型的免費升等,當然我個人覺得SLH會員機制相當佛心,在一年內入住五晚就可以免費拿到一晚的住宿。

順道一提The Club會員卡會在入住SLH旗下飯店後從英國倫敦寄出,有沒有更備感奢華的感覺啊~歡迎大家一起成為The Club的會員吧!

世界小型豪華酒店會員卡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 The Club

官網:http://www.slh.com/club/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