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南京新街口蘇寧諾富特酒店 - Novotel Nanjing Central

17:02 Nagao Kunaw 0 Comments

位置超好,地鐵新街口站一出來就看到囉!
這篇真的是五月南京上海孝親遊飯店的最終曲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收看上海中亞雅高美爵酒店索菲特銀河大酒店!因為港龍南京回香港的飛機在下午,本來其實有考慮入住雅高集團(Accor)在南京最新的飯店南京祿口機場鉑爾曼大酒店,但實在是位置太偏而作罷,不然筆者也想一早起床看到飛機在起降啊!

「南京新街口蘇寧諾富特酒店」這間酒店除了跟筆者之前入住的銀河索菲特有親戚關係,另一個部分這間酒店的位置在「淮海路68號」是蘇寧電氣集團進軍實體店的第一家店鋪,在去年(2014)九月完成整棟大樓的商場和新增飯店設施,算是老樓翻新。
該飯店的專屬雞尾酒「藍色68」,意義來自Novotel的官方色和飯店的地址

飯店的位置非常優,附近都是百貨,對面也有連鎖量販

整棟大樓的樣子
入夜後的樣子

到了晚上整間會變成紅吱吱~
入口處就真的了無新意了,近期開幕的novotel都是這個樣

驗明正身一下
一進入大廳就是CI櫃檯

左邊是大堂吧

右邊是休息區,和imac上網處

熟悉兩位雅高先生又出現了
筆者CI的時間越是下午的七點,其實人沒有非常的多,但是也花了一些時間,這間飯店沒有執行會員優先CI的政策,雖然旁邊有一個牌子告知白金會員可以到行政樓層CI,但是在沒有房卡的情況下筆者根本也無法到行政樓層,旁邊的告知排根本等於虛設,歡迎飲料券也是喲用要的才會有,筆者認為這根本是雅高新飯店的通病,前台對於會員級別的辨識和福利根本不太熟悉,每次都要客人提醒。
一樓電梯廳


電梯是需要感應磁卡的,保護入住客人的安全
筆者這次被安排入住2019號房,就是在這間飯店的最高層,也是行政酒廊的樓層,所以要去吃東西很方便!

「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堙,簾幕無重數。」XD


就直接告訴你入住的是行政房唷~
房間篇:
房間已正市區的飯店來說,算是寬敞了!

入口處就是行李置物台,可以發現筆者已經買了一箱「黃飛鴻麻辣花生」XD

冰箱、保險箱、熱水壺三兄弟


浴衣

浴室區

還有一個小貴妃椅啊!

浴室也是屬於害羞型的啊,而且是很高級的電動簾幕,但是房間一般都比浴室暗,所以有人在浴室的輪廓都可以看得很清楚XDDDDD

終於看到有音響了

結果沒有插頭是怎樣啊!@@

工作台

歡迎你的「歡迎水果」,沒巧克力(要求很多)



那個賽德克・巴萊的劇照怪怪的啊!


配品都只有一組,筆者之前入住其他飯店至少都會給兩組


害羞淋浴區XDD
其實基本上是新飯店,所以設備上沒有太大的問題,筆者比較希望飯店服務人員應該帶著客人到房間,並解釋相關設備位置,筆者剛入住時發現房間窗戶是正對隔壁大樓,所以想把窗簾拉起來,拉了半天拉不動才發現是電動,找了許久才在工作台上面發現開關,還有浴室的浴簾也是,雖然可以增加客人尋寶的樂趣,但這樣設備的損壞率不是就會提高啊。

但也不是說沒有優點,房間電視的數位整合非常好,是筆者第一次看到這麼簡單易用的數位盒介面,而且有幫酒店做客製化處處看得到用心,而且還有免費隨選的電影可以看(但不知道會不會侵權?),筆者就選了「拉貝日記」和「賽德克・巴萊」兩部抗日名片在南京收看。因為這間飯店屬於市中心,還有是老樓改造,所以是沒有游泳池的,如果要泳池建議選另一間Novotel。

老樓改造的證據,就藏在櫃子裡XD
行政酒廊 - 致雅軒
這邊提供6am - 1030am的早餐和5pm - 8pm的歡樂時光服務。








如果筆者心中有個分數這間飯店已滿分一百來說只有70分,因為服務人員不會特別去注意客人的要求,像是CI的人員不會請高會籍的會員到行政樓層辦理,行政樓層早餐現點的餐點等待時間過長,服務人員非常不友善,也不主動補充檯面上的果汁和餐點。

還有隔日CO的時候,還好筆者都有再次確認帳單的習慣,因為這次入住是用點數入住,所以在訂房時就已經被扣2000點,但是CO時的帳單還是原價,就是因為服務人員沒有提早把點數兌換,讓筆者在櫃檯等了二十多分鐘才搞定,讓外面的計程車司機也等到快「恁爸昧爽」!一樓大廳的蚊子超多,跟櫃台反應都沒有下文。希望這些小缺點都可以改善啊!

延伸收看:南京聖母無染原罪主教座堂(中國最美教堂之一)

這個教堂是由大家小時候都讀過的義大利傳教士利瑪竇創辦,現在的建築物是在清同治九年(1870年)落成,是個百年小教堂唷,而且離飯店步行過來不用十分鐘,有空可以來看看。




地址:南京市秦淮區石鼓路112號


南京新街口蘇寧諾富特酒店 - Novotel Nanjing Central

入住:2015/05/12 - 2015/05/13
房型:預訂標準雙床房(Standard 2 Single Beds),升到行政雙床房(Executive Room  2 Single Beds)。
房價:CNY$380(約USD$65)
星等:★★★★
卡等:Accor Plus  Platinu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