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索菲特銀河大酒店 - Sofitel Galaxy Nanjing

00:16 Nagao Kunaw 0 Comments

看到雙菱行的標誌,也就是索菲特到了!
索菲特(Sofitel )對筆者來說一直是個高不可攀的品牌,就算在房價很便宜的泰國曼谷,大部分的索菲特還是維持3000THB左右的高價。剛好看到中國的雅高飯店正在進行住三算二的活動,平均房價一晚兩千台幣左右相當划算,入住日剛好是筆者的生日,就小小破費一下。

選擇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原因,德國總理梅克爾2007年8月下榻於此,並發生不知是真是假的撿麵包事件,根據當時的媒體報導,梅克爾當時到南京,原本獲安排入住酒店的政府套房(Prestige Suite),但她認為太過奢華,堅持入住普通商務客房。另外,她吃早餐不進行政酒廊,而是跟一般客人一樣到餐廳用餐,親自取食,不小心將麵包掉到地上時,還撿起來放到自己的餐盤中。當時有中媒形容,「梅克爾送給中國人是一份『厚禮』,就是實實在在的『身教』。」暗批中國官僚浪費鋪張。本來也想參觀梅克爾著故的房間,只可惜寫信詢問飯店得到否定的答案。


這次生日之旅也很開心由國泰和港龍的商務艙開始,當天在報到時不但馬上收到生日祝福,也把同行的母親一起邀請到商務艙,更讓筆者開心的是台港和港寧線都升等,也讓母親提前感受母親節的氣氛。
從玄武門地鐵站步行至飯店需要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飯店位置剛好夾在鼓樓站和玄武門站之間,根據筆者步行的經驗時間是差不多的,往玄武門站方向會經過獅子林商業步行街。

這間索菲特也是南京電器大廠「蘇寧集團」旗下的版圖

筆者入住的那幾天,天天在辦婚宴!

飯店高48層,相當的氣派!

哎呀,不小心被別人擋住logo~
筆者從南京祿口機場搭乘輕軌轉地鐵到飯店約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這邊也提供給網友們參考。在踏入索菲特銀河大酒店時,那個熟悉的味道立即出現,這個精油味是全世界索菲特共有的,雖然這是筆者第一次入住,但因為之前還有一些機會到索菲特用餐,所以有聞過那個味道,是很清淡的花香。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邊也是Hôtels Les Clefs d'Or的一員唷,服務真的很好!
CI區
常住雅高酒店的朋友對這兩位先生應該不陌生吧!
電梯聽

大堂吧 Le BAR

入口飛燕的裝置藝術

非常有文藝氣息!
筆者在CI的過程非常順利,而接待員也有注意到當天是筆者生日,他告知筆者酒店將會送一份蛋糕到房間,並將筆者的房間升等,注意這種小細節真的非常的不錯!XD

這裡的電梯需要插卡,才會運行!

這次被安排到高樓層的40樓


40樓的電梯廳

筆者這次的房間4018


MyBed非常的好睡,支撐性也相當足夠!

迎賓水果、馬卡龍和巧克力~白巧克力超好吃,一顆在酒店的麵包坊要價人民幣18元啊!

房間就可以俯視整個南京市區
夜晚的景色也是相當不錯
乾濕分離的浴室




行李架!
可以發現飯店是有弧度的,根據櫃台的說法,弧形都是單床房,並面玄武湖。
飯店行政酒廊(Club Millésime)

位於46層的Club Millésime
下午茶時段(3pm-5pm)

下午茶時段(3pm-5pm)

下午茶時段(3pm-5pm)
點心真的都非常好吃~
歡樂時光 Happy Hour (5.30pm-8pm)
吧台的食品

服務人員也會送上單點的熱食!
早餐時段(6am-11am)

現做的凱薩沙拉~
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都會提供的熱飲和軟飲!



行政樓客人可免費使用的會議室
筆者這次入住,受到很多酒店人員的照顧,像是Club Millesime 晚班服務人員Kat,對於每一個給客人的飲品都近乎苛求的自我要求,有一晚作不出分層的拿鐵,還一直向筆者道歉。當然還有令人貼心的小舉動,隔日晚間到Club閱讀筆者友人出的新書,看的入神,kat也主動將電視關到無聲,讓筆者可以更心無旁騖的閱讀,真的很貼心!

餐廳區














飯店晚間也是很美的啦,有銀河的感覺~


有外星生物的感覺啊!果然是銀河酒店XD
「夜消」番外篇:三牌樓,離飯店車程十分鐘,打車約10元人民幣!



南京不愧是六朝古都,而索菲特銀河大酒店真的是一間非常不錯的下榻處,如果筆者下次還有機會造訪南京這裡會是不二之選,因為有優質的服務和方便的交通,附近商場、餐廳、獅子林步行街都是十分鐘內的距離!如果各位網友有空到南京也可住住看唷!

索菲特銀河大酒店 - Sofitel Galaxy Nanjing

入住:2015/05/08 - 2015/05/11
房型:預訂標準城景雙床房(SUPERIOR ROOM, 2 Single Beds, City Views),升到行政樓城景雙床房(LUXURY ROOM CLUB SOFITEL, 2 Single Beds, City Views )。
房價:CNY$419(約USD$70)
星等:★★★★★
卡等:Accor Plus  Platinu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