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 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21:31 Nagao Kunaw 0 Comments

走過好幾間的諾富特(Novotel),基本上都有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趁著雅高(Accor)大中華區七折和送500元餐券的活動入住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在入住之前也看到許多前輩介紹的文章,感覺上應該會是一次不錯的入住體驗,但是有可能是期待太高,所以這次入住的感覺並沒有非常好。

看到Novotel 的logo和國旗,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這次在入住時,雅高也剛好推出一個網路新活動「閣下的需求 我們的承諾(Your Request Our Promise.)」,由泰國的團隊拍攝一個父親幫女兒圓夢的影片,非常的感人,對旅人來說飯店方一些小小的貼心,真的會讓旅程變得更獨特,就跟影片中的父親一樣。
Your request, our promise.

Your request, our promise. คำขอเล็กๆ ที่เสกให้ผู้ชายคนนี้...บินได้

Pullman Bangkok Grande Sukhumvit 發佈於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Novotel 的接駁服務相當不錯,可以方便往來航站樓

但如果跟筆者一樣搭乘早班機,建議一定要預約唷!
機場端是在二航廈第九號車牌上下車




CI區域非常寬敞,也對樂雅會(Le Club)和A+(Accor Plus)的會員提供優先報到的服務,筆者當拿出白金卡時,服務人員立即聯繫9樓的精英會(Premier Lounge),服務人員也帶領筆者前往。



菁英會剛好是機場的中軸線,左方是北跑道,右方是南跑道!



筆者到精英會時,服務人員已經準備好入住資料和迎賓飲料,這倒非常貼心,但這個Lounge也有許多致命的缺點,筆者之後會提到,由於筆者在入住前有發訊息給飯店,希望安排可以面向跑道和浴缸的房型。

飯店雖然安排了對應的房間964,結果拉開窗簾一看確實是面向跑到,但是卻是正在維修的北跑道,而且下方是飯店二期擴建工程的大工地,心也涼了一半,只能請服務人員換房,確實換到南跑道的房間,但是浴缸也消失了!這邊真的是有點失望,已經預先跟飯店說明就是想看飛機起降和泡澡,結果卻是這樣。

由於入住客群的關係,下午時段人會比較少,但我也佩服飯店的經營方竟然可以把這個時段開放給非住客來吃「法式下午茶」,不想花錢吃下午茶,就只有這些,最旁邊玻璃杯內的不是吃的,是紅酒的軟木塞





入住這麼多間Novotel,只有台灣的有大熊貓,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中國因素」啊!

房間往外看的風景真的不錯,正前方是已經停止服務的航空科學館右邊就是南跑道。

用保鮮膜緊緊包好的迎賓水果




標準的Novotel房間配置,也有一個使用舊款30pin的iphone鬧鐘

膠囊咖啡一般都是行政房的標準配備

不免俗一定要來置入一下母公司華航的華夏雜誌~

貴爽爽的牌價

保險箱也標準配備

浴室沒有浴缸 :'( 但是有非常好玩的魔術玻璃 

使用的標準的備品,如一般Novotel一樣行政房會多磨砂膏

在房間就可以看飛機起降,真的超讚啊!

還有捕捉到華航「臺灣部落行旅彩繪機」- MASALU! TAIWAN
單就過境旅館來說,位置真的相當優異,但就生活機能來說卻不太方便

在交通部的認定下,屬於五星級的國際旅館

大廳


二樓泳池前的休息區




Novotel 一定會有的Mac上網區
一定要來參觀647號房

但這次「room service」卻很糟!

迎賓飲料券很大方可以換酒類飲料,是後面喝完的紅酒,不是前面這個XD

不會一直補充的Happy hour



好幾瓶是空的,都沒人補充



非常不吸引人的點心,重點是很難吃
番外篇 - 早餐

有鑒於昨晚的Happy Hour實在太悲慘,和聽了同樣住在飯店的機師的建議,筆者早餐就前往一樓的品坊用餐,這至少還有國際飯店的水準,東西選擇也比較多,也可以順便看看要上班的空姐和機師。








番外之二篇 - 味坊 中餐廳

筆者認為味坊是唯一符合五星級該有的服務的地方,東西好吃不說,服務到位像筆者不喝A+送的經典台啤服務人員也立馬換成現打果汁,大推蟹油炒飯,份量足夠又好吃!




飯店的一些問題

會當機的電視

沒有冰桶的冰塊

房間的維持不太好

綜合來說這間的優點:

  1. 轉機、過境或是要搭早班機這裡真的很方便,接駁車班次也很密集!
  2. 中餐廳服務好,東西好吃而且價位合理。
  3. 健身房24小時開放,睡不著可以去運運動。

但缺點部分也很多:

九樓的精英會只營業到九點,相較於亞洲區其他Novotel和Mercure來說真的太早,一般飯店的行政樓層都到晚上十點甚至十點半。而且晚上歡樂時光,很多食物酒類都不會補充,卻還編制兩個服務人員,不知道到底是來服務客人還是來打屁聊天的。

房間維護的不慎理想,浴室有很多水斑,外面還有壁癌。雖然貴為五星級飯店,只有餐廳服務到位,但是其他只有三星,入住當晚約九點回到房間,看見房間沒有整理,打電話向服務人員詢問「有沒有開夜床的服務」,服務人員答案是肯定的,但追問為何沒有打掃到筆者的房間,就只回應應該是House Keeping沒有打掃到就草草結束電話。Room Service送來的冰塊連冰桶都沒有,筆者也是第一次看到五星級飯店這樣服務客人。

筆者建議以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價格,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 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入住:2015/09/06 - 2015/09/07
房型:預訂標準大床房(Standard 1 King-size bed),升等行政大床房(Executive Floor 1 King-size bed)。
房價:NTD$ 3150/Night(約USD$100),以2000積分和NTD$ 2018.97入住,並贈送500元餐飲券。
星等:★★★★(Accor),★★★★★(台灣交通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