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華欣七岩海灘諾富特水療度假酒店 - 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And Spa

00:01 Nagao Kunaw 1 Comments


華欣一直是筆者相當喜愛的泰國度假勝地,不會像普吉島和芭堤雅那麼的喧嘩,而美麗的華欣也是泰國皇家避暑行宮的所在地,還有Rama六世為愛妻所建造的愛與希望之宮(Mrigadayavan Palace)。

而整個大華欣地區飯店基本上分成最北邊的七岩、華欣市區以及延伸到南邊筷子山(Khao Takiab)的區域,大致上跟台灣的花蓮很像,大約就是新城、市區和吉安的距離。雅高飯店在此佈局也非常完整,從最經濟的Ibis、商務走向的Novotel、奢華品牌Mgallery by Sofitel甚至還有獨棟度假小屋的V villas,也可以依各位的荷包和飯店位置做選擇。

Novotel Hua Hin的入口
筆者這次華欣的安排,基本上第一晚就是一個耍廢的概念,就是想窩在飯店內享用飯店的設施,隨著機場大巴抵達華欣公車總站,先攔了雙條把大行李放在之後入住的Ibis Hua Hin,順便跟飯店租了機車就前往這次住宿地點「華欣七岩海灘諾富特水療度假酒店」,因為Ibis位置其實已經是比較南方,大約需要三十分鐘的時間才會到七岩,沿路會經過市區和Outlet,大家其實可以經過就去逛逛,不然一直騎車會熱到快昏倒啦!

登記櫃檯

飯店大廳

Le Club 快速登記櫃檯

飯店禮品店和商務中心

休息區

體育吧
東南亞的飯店尤其是度假村類型的,很常出現開放式大廳,但只要設計得當就不會感到悶熱,基本上還可以感受到陣陣的海風,服務人員很迅速地協助辦完入住登記,並做了整個度假村的簡單介紹,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對於會員的級別認定也相當專業,不僅房間升等,飲料券歡迎果盤還有行政樓層權限一個都沒有少。

21樓電梯廳

這次入住的2112號房

飯店是﹀型,每間都面海

飯店前一個營業主是萬豪酒店

衣櫃和mini bar

浴衣

mini bar

提供得茶品為Pickwick

浴室

淋浴區

行政房才會有的磨砂膏(顏色比較深的那個)

根據筆者查到的資料,這間飯店在2008年初開業,一開始是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之後才被雅高收購,但基本上萬怡和諾富特的屬性都是偏向商務,所以不會太跳Tone。當筆者到房間時,房間已經預冷,這點在東南亞國家真的很重要,最害怕是拖著大包小包到房間還要癡癡等冷氣預冷,真的會讓渡假的心情很不美麗!

歡迎果盤

Executive Room

書寫台

Executive Room

Queen Size 雙人床
turndown service
房內的狀況飯店業主維護得相當不錯,清潔的工作也相當到位,而且以四星級的飯店晚間還提供開夜床的服務也算是相當貼心,基本上礦泉水和備品都有補充。

由於筆者是A+白金會員,飯店也提供行政待遇,讓晚間可以到行政酒廊享用歡樂時光,基本上這間的歡樂時光的餐點比較簡單,但口味都相當不錯,像是鮪魚米餅和泰式涼拌魷魚佐莎莎醬都是相當不錯,筆者至少吃了四五個,酒廊除了一般的啤酒,也提供調酒的服務,就要請客服專員幫忙製作囉!

行政酒廊

行政酒廊 - 用餐區

Happy Hour

海尼根、LEO還有象牌啤酒

熱食區和飲料區,有很好喝的豆漿

輕食區

泰式涼拌魷魚佐莎莎醬

口味真的不錯

住度假飯店當然要來使用相關的設施,這間Novotel也提供相當多的選擇,光餐廳就有三間,Bar也有兩間,而且迎賓飲料券也是可以兌換啤酒和現打冰沙,游泳池更不用說了,超大一個,還有兒童和青年的遊戲區!

所有房間都是面海

泳池區

活動區

TAi餐廳

兒童遊樂區,飯店有提供免費課程

Hangout 青少年區

雜誌區

Movie Bar

太空椅

電腦區

SPA

24小時健身房

海濱搖床區

發呆亭

海灘很美,但有水母

迎賓飲料 - 芒果冰沙

而也因為房型升等的關係,飯店也提供免費的早餐,筆者這次選擇位於飯店二樓的horizon用餐,用餐區也是開放環境,還不時有小鳥飛進來跟住客一起用餐,雖然較為悶熱,但基本上還算可以接受,而選擇也分為東西式兩類,泰式得海鮮粥非常鮮美,還有新鮮的蜂蜜也是亮點之一!

穀類區

新鮮蜂蜜

火腿起司區

小朋友最愛的現烤鬆餅機

麵包區

整體來說這間度假村在各處都相當優秀,對會員也是照顧有致,而且也提供免費的市區接駁車服務,如果想到七岩市區的朋友記得事先向櫃檯登記,而且離愛與希望之宮(Mrigadayavan Palace)也很近,很適合遊玩一個景點後就回到飯店泡水。但唯一缺點是房間的冷氣管線會漏水,筆者報修了兩次才解決這個問題,希望飯店的業主能改善這個部分。

華欣七岩海灘諾富特水療度假酒店 - 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And Spa

入住:2016/2/24 - 2016/2/25
房型:預定 Superior One King-size Bed Ocean View,升等Executive Room。
房價:THB$ 2024/Night(約USD$65),Members' Red Hot Rooms。
星等:★★★★(Accor)
會員:Accor Plus Platinum
待遇:提早入住,延遲退房、歡迎飲料券、行政待遇
位置:七岩海灘旁度假村式飯店,離市區約二十分鐘車程,離愛與希望之宮十分車程。
地址:854/2 Burirom Road Cha Am Beachfront Petchaburi Hua Hin Cha Am 76120 

You Might Also Like

1 則留言:

  1. hey 東南亞小王子,

    i believe you had left ur mini ipad during ur flight back to taiwan from kk, and ur ipad is with me. my apology for being such a late reply as i have been busy. pls contact me via email mmtoh07@gmail.com.

    Merly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