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美憬閣梭羅皇家梭羅古典酒店 - The Royal Surakarta Heritage - MGallery Collection

16:46 Nagao Kunaw 0 Comments


美憬閣(MGallery Collection雅高集團(Accor)的定位下是五星級的精品酒店,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美憬閣系列精品酒店遍布全球五大洲。客人在入住每一家酒店期間,都有機會感受並探索其獨一無二的個性和故事。

每家酒店的靈感都來自於品牌的三大經典理念之一:「充滿歷史色的『悠遠傳統』,凸顯寰宇美學的『非凡風格』或營造輕鬆休閒時光的『靜謐境域』 」,而這間美憬閣梭羅皇家梭羅古典酒店(The Royal Surakarta Heritage - MGallery Collection就是被選為「悠遠傳統」,但嚴格來說它根本不是一間擁有長久歷史的酒店。


酒店2009年由最佳西方酒店(Best Western)集團營運,2014年三月轉由雅高集團接手並轉為「The Royal Surakarta Heritage - MGallery Collection」,所以酒店只有不到六年的歷史。

根據「日惹鳳凰酒店」行政事務經理Ferry的說明,兩間美憬閣都是同一家營運商,但在內部的維護上,只有大廳和餐廳比較完善,但房間和酒店內部很多設備都略顯老態,筆者認為這間應該被定位是Mercure而非是MGallery。

|延伸閱讀




2014年3月成為MGallery Collection一員

筆者在入住The Royal Surakarta Heritage - MGallery Collection的時間約為下午的四點,雖然客人不多但是速度緩慢,其實在門口有一個A+專屬的CI櫃檯,但在入住期間都沒有看到有人在那裡值班。前台在報道時有給了筆者一杯奇怪的口味飲品,但根據經驗一般來說還會多給一張歡迎飲料兌換券,但當筆者詢問時,前台的工作人員卻給了否定的答案,真的有點奇怪。



這次被安排的房間是位於八樓的892號房,是酒店次高的樓層,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整的梭羅市區。


可以從這個角度看到筆者所住樓層,是最靠近酒店logo的邊間

進到房間印入眼簾的是拉武火山和整的東面的梭羅市區,景觀相當的壯闊,酒店的旁邊是一個大教堂相當的古典,因為是梭羅是的經融區域,所以旁邊所見較高的房子都是銀行,筆者也在隔日到銀行換到不錯的匯率!就換錢的方便性來說非常不錯。






但令人失望的事,酒店給高階卡客只有一盤巧克力布朗尼,其他什麼都沒有,連水果盤都沒。而且很多東西都被固定(時鐘等),感覺把客人當作賊一樣。床的舒適度也沒有之前入住得ibis好,所以很多地方不及格啊!


茶品很普通,沒有當地特色

電梯需要插入房卡,不可進入非入住樓層!





而隔日的早餐也是乏善可陳,服務人員很熱情,但基本上可以感受到管理人員相當不細心,很多細節都沒有注意到,只能說酒店的古典氣氛是刻意被營造,但卻沒有一間五星級飯店該有服務品質,筆者會認為在同樣是美憬閣的情況下,入住「日惹鳳凰酒店」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美憬閣梭羅皇家梭羅古典酒店 - The Royal Surakarta Heritage - MGallery Collection


Stay: 2015/02/25
Type: Junior Suite
Price: IDR 524026/ Night(≒ USD$ 42)
Status: Accor Plus Platinum
Benefit: 提早入住、延遲退房、房型升等以及早餐
Address: Jl. Slamet Riyadi No.6, Kp. Baru, Kec. Ps. Kliwon, Kota Surakarta, Jawa Tengah 57111 - INDONESIA
歡迎您,閱讀更多雅高集團飯店(Accor Hotels)的評論。利益揭露:以上入住的心得,無飯店或任何第三方置入行銷,並由筆者親自付款體驗,入住感受以個人為主,他人可能有所差異,特此告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