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 |沖繩那霸美居酒店 - Mercure Okinawa Naha

21:42 Nagao Kunaw 0 Comments

大量使用玻璃帷幕的那霸美居,也讓大廳充滿陽光!
沖繩離台灣非常的近,一直是台灣人週末小度假的好選擇,筆者在一月某一次作節目壓力太大之後想說放鬆一下,就非常神經病的在凌晨買了機票和訂了這間飯店(關於這段旅程可參考輕飛行A321 BR112&BR113 TPE<->OKA),一晚沒什麼睡搭了長榮的早班機就飛來沖繩啦,說明旅行其實只要隨心所欲啊!


從那霸空港出發,搭乘單軌電車至飯店旁的壺川站大約需要15分鐘,這是一間很適合最到最後一刻再去機場CI的飯店,因為真的很近啊!
這是筆者站在壺川站連通路橋上拍的照片,可以發現飯店步行到車站只要不到三分鐘XD

全家便利商店近在咫尺

飯店外觀


有可愛的「シーサー」風獅爺在歡迎大家
筆者也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附近的環境,飯店內部有OTS租車點,而飯店的正前方商辦大樓有全家便利商店,而在往前走就是那霸中央郵局,像是筆者這次出國實在脫線,連日幣都沒換,所以就是到郵局用Visa金融卡提款囉!在郵局的小廣場有公車轉運站、計程車招呼站還有大家的好朋友單軌電車站,所以位置真的是四通八達~

CI的動作非常快,當時筆者只是銀卡會員但也默默被升等XD
飯店電梯有用RFID來確認房客樓層,真的不錯唷!
筆者這次入住為高樓層的八樓!電梯廳掛畫非常有當地特色啊!

電梯廳,有一些飯店餐廳特賣的訊息!
筆者所入住的814房,感覺就是比別人大很多!
看到這個房間,簡直淚奔啊!也太大間!但是筆者其實是訂大床房,不知為何變成雙床,但是併起來一樣很大啦!

還有沙發區啊!!!!

我猜應該是有人取消三人房,所以讓筆者住到啊!

在房間沙發上就可以看到壺川站的單軌電車來來回回啊!

標準的日本浴室,但有大浴缸啊!


同樣是三份備品XDDDD

洗屁屁是無線遙控唷!
綜合來說,這間飯店對待房客非常厚道,床用的是Simmons,所以睡起來支撐感非常足夠,而且也把客群作區分,陸客團集中在低樓層的吸菸房區,還有迎賓影料是一種沖繩當地的橘子果汁酸酸甜甜還不錯喝!如果各位有空來沖繩,又是集中在那霸遊玩的話,這間飯店是非常實惠的選擇唷!

沖繩那霸美居酒店 - Mercure Okinawa Naha

入住:2015/01/12 - 2015/01/14
房型:預訂標準無煙大床房(Standard Beds Non Smoking Room ),升到高級含沙發雙床房(Superior 2 single beds and sofa, non-smoking room)。
房價:JPY$17010(約USD$137)
星等:★★★
卡等:Accor Plus Silver

您可以收看更多美居(Mercure)酒店的評論:
清邁美居酒店 - Mercure Chiang Mai

You Might Also Like